上演全武行单打王遭禁赛一场 太阳两将共被罚四万

2014年01月17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官方宣布,对在湖人[微博]上一场与太阳比赛中上演冲突的尼克-杨等人进行处罚,杨被禁赛一场,太阳的新秀亚历克斯-林恩被罚款一万五千美金,马库斯-莫里斯被罚款两万五千美金。

  冲突发生在比赛第二节,当时尼克杨一个快攻准备飞身扣篮,被从身后追过来的林恩一记恶狠狠的犯规拉下。杨随后的表现也不冷静,起身后直接冲向林恩,随即他被赶过来的太阳队员包围,而湖人则没有任何一个人加入人群。最后,裁判将尼克杨和莱恩驱逐出场,并给了马库斯-莫里斯一次技术犯规。

  赛后,杨在谈到这次冲突时对自己的“孤军奋战”有些不满,“真正让我难过的是,打架的时候我是1个人打对方5个人。”

  尼克-杨必须为自己的过激行为付出代价,被禁赛也是情有可原。本来就几近无人可用的湖人在今天早些时候火速签下了发展联盟的得分狂人曼尼-哈里斯,他将直接飞往波士顿与球队汇合。“单打王”遭禁赛,湖人阵容中只剩下了7人,这位在发展联盟叱咤风云的后卫将很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

  (Tinok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逆袭?火箭背靠背让雷霆2.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王濛训练受伤骨折 媒曝肯定无缘索契冬奥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