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蜡像今秋亮相武汉 成杜莎夫人馆首位量身巨星

2013年08月21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专业团队为李娜量身专业团队为李娜量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今年秋天落成,位于武汉市著名人文景点楚河汉街。而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则是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量身的首位巨星。

    今年初,现世界排名第6的李娜回到了家乡武汉,应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为制作其蜡像量身。从英国远程而来的专业制作团队为中国金花进行了全身的精准测量,整个量身过程耗时近3个小时。专业团队在一姐的身体上标识了多达200多个点,用以辅助手工精密测量。为了抓住其最真实的面部表情,制作团队光是拍摄李娜的脸部特写照片就超过了300多张,这都是为了蜡像成品的惟妙惟肖。据悉,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今年秋天落成,将展出包括成龙、周杰伦、吴君如、凯特·温斯莱特、迈克尔·杰克逊、强尼·戴普、爱因斯坦及蕾哈娜等5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武汉著名人文景点、中央文化区楚河汉街,场馆分为上下两层,占地约1551平方米。起源于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目前在全球拥有十四个场馆。作为全球第十五个开幕的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是继上海、香港、曼谷、东京之后的亚洲第五家展馆,也是中国大陆的第二个场馆。这座蜡像馆总投资达8000万元。

    (Caro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