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率先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豪言自己还有进步空间

2013年08月07日08: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天,WTA[微博]官方正式宣布,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微博]廉姆斯成为首位锁定今年WTA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球员,黑珍珠同时也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小威已经豪取7座冠军奖杯,红土场更是保持不败,这样的成绩几乎可以用“统治性”来形容。但小威表示,自己不会就此停步:“每个人都希望有好的一年,我也不例外。我还有进步的空间。”

  迄今为止,小威本赛季已经取得了51胜3负的骄人战绩,其中包括职业生涯最佳的34连胜。目前的积分系统里,排名第一的她已经比第二名多出了2000多分,这也让她在北美硬地赛季才刚刚开始之时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今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2至27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这也将是土耳其连续举办的三届WTA总决赛中的最后一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