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巴托丽遭逆转首轮出局 伊万送双蛋进次轮

2013年04月03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争夺,头号种子科贝尔两个6-3完胜美国人克劳福德,伊万诺维奇则送双蛋6-0/6-0血洗斯洛特吉娜,顺利晋级次轮,但2号种子巴托丽则没有那么幸运,她6-4/3-6/1-6遭范德维格逆转爆冷出局。

  头号种子科贝尔最后一个登场出战,对手是美国人克劳福德,双方实力相差较大,首局比赛美国人就化解了4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随后科贝尔连下3局,以3-1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第7局,科贝尔把握住第5个破发机会,实现二次破发,虽然顽强的克劳福德破掉了德国一姐的发球胜盘局,但是自己随后非保不可的一局再遭破发,科贝尔就以6-3先下一盘。第二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科贝尔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6-3再下一城,最终顺利晋级次轮,她将和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争夺八强席位。

  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首轮面对的是俄罗斯姑娘斯洛特吉娜,伊万延续着近来良好的状态,首局比赛虽然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后才保发,但是双方实力的差距很快就随着比赛的深入而显现出来,伊万越大越顺,最终浪费一个盘点后以6-0先下一盘。进入第二盘,斯洛特吉娜还是没有太多对策,伊万诺维奇完全不费吹灰之力,三次破发之后6-0再度胜出,第二盘斯洛特吉娜仅仅得了6分。比赛耗时46分钟,送双蛋晋级次轮的伊万诺维奇将迎战匈牙利小将巴博斯。

  2号种子巴托丽则没能走出低迷,面对美国选手范德维格,首盘开局法国人一度很顺利,取得4-0的领先,但是范德维格顽强的追至4-4平,关键时刻巴托丽再次实现破发6-4先下一盘,第二盘,范德维格与巴托丽互破一局之后又各自保发,先发球的美国人3-2领先,随后3局两人互相破发,范德维格5-3进入发球胜盘局,love game保发后6-3扳回一盘。决胜盘每一局都很艰难,最终体力有些不支的巴托丽三度遭到破发,1-6再输一盘遭逆转,爆冷首轮出局。范德维格晋级后将迎战同胞戴维斯。

  此外四号种子基里连科7-5/6-1战胜东道主选手赫尔莫索,森田步美6-0/6-1横扫塞佩洛娃,维克梅耶尔4-6/6-1/6-4萨维尼赫,也都顺利晋级次轮。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