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尤文和顶级强队差距巨大 核心自揽罪责:我踢太烂

2013年04月03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皮尔洛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皮尔洛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赛前孔蒂在发布会上主动示弱,一直言称尤文图斯[微博]是实力较弱的一方,面对强大的拜仁[微博][微博]“获胜希望较小”。意大利媒体将其解读为“以退为进”,称孔蒂旨在通过此番言论卸下球员身上的心理包袱,进而在面对拜仁时发挥好最佳水平。然而,事实却正好相反。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从开场到结束都显得极为紧张,传球失误不断,各项数据统计也是全面落后于拜仁。赛后孔蒂再度抛出“拜仁比尤文图斯实力更强”的旧话,并拒绝批评球员在此役的糟糕发挥。

  孔蒂说:“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这一点毋庸置疑。拜仁是本赛季欧冠冠军的热门,而且在我看来,自从他们去年在自己的主场输掉决赛后就一直憋着一口气。拜仁的球员身体非常强壮,每一个人的能力都很强,因此我无法抱怨我自己队员的表现,他们已经努力了。”

  此役拜仁获得了无数破门良机,孔蒂也坦承他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他说:“我们必须承认这样一个事实,即今晚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取得了胜利。我们之前已经缺席了好几个赛季的欧冠,从今天的发挥来看,我们看到了自己和欧洲顶级球队的巨大差距。

  此役拜仁对尤文图斯的压迫极为成功,斑马军团从容控球的机会极少,就此孔蒂说:“我们被限制得很难受,由于拜仁球员的身体素质很出色,我们在一对一的时候也占不到任何优势。我无法单独指责某一个球员的不足,因为他们都贡献了自己的最大力量。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对手就是比你的实力更强。当然,也别忘了拜仁可以为一个球员豪掷几千万,我们和他们在财政上也不是一个重量级。

  客场0比2,尤文图斯要想晋级难度极大,但孔蒂并未打算认输,他说:“足球是无法预知的,我知道我们想晋级非常困难,但我们会尽力做到这一点,在第二回合修正今晚暴露的一些错误。总之,我很高兴我的队员们曾带给我一些美妙的夜晚。”

  孔蒂不愿意在赛后批评自己的队员,但老将皮尔洛则是第一时间进行了自我批评,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首先我想说,我对自己今晚的发挥非常不满意,因为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我犯下了太多的错误,这让我非常失望。接下来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仔细研究我们为何会出现那么多的传球失误。”

  最后皮尔洛对拜仁的发挥表示了钦佩并表示比赛并未提前结束,他说:“拜仁完全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实力,任何赞誉都不为过。但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赛事,球队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