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纳达尔轻松进4强 将与阿尔玛格罗争决赛权

2013年03月01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ATP墨西哥站比赛继续在阿卡普尔科进行,男单2号种子纳达尔以6-1/7-5轻取阿根廷球员L-梅耶尔,携手同胞费雷尔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纳达尔将对阵同胞阿尔玛格罗,此外,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也顺利晋级。

  在上一轮轻松过关的纳达尔本轮迎来了阿根廷球员L-梅耶尔,双方在去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交手中,西班牙人横扫过关,体现出了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力。果然,在梅耶尔的第一个发球局中,纳达尔便抓住机会完成了破发,连破带保确立了2-0的优势。第三局,阿根廷人的发球局再次受到了挑战,尽管梅耶尔一度顽强挽救了2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在5度平分后交出了这个发球局。随后纳达尔完全掌控了首盘的走势,最终以6-1轻松获胜,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L-梅耶尔逐渐放下了包袱,纳达尔也逐渐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第三局,梅耶尔更是先后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好在西班牙人成功的一一挽回,力保发球局不失。此后,虽然相较之下纳达尔的发球局受到了更多的冲击,但双方一直紧咬比分,战至5-4。在梅耶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心态开始产生变化的阿根廷人出现了波动,一度被纳达尔那到一个赛末点,好在成功化解。不过此时在气势上占据了上风的纳达尔越打越主动,最终还是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中完成破发,以7-5拿下次盘,顺利过关。晋级四强后,纳达尔将遭遇同胞阿尔玛格罗,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以6-3/6-4顺利淘汰了泽巴洛斯。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三届卫冕冠军费雷尔以6-3/6-1横扫对手洛伦兹,西班牙人已在本项ATP500的红土赛事中收获了18连胜。半决赛中,费雷尔将对阵弗格尼尼,意大利人以7-5/6-4力克吉拉尔多,从而成功晋级四强。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