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阵容评出!年薪1.3亿!C罗都算挣得少的

2013年03月01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葡萄牙《球报》评出的世界最贵11人阵容葡萄牙《球报》评出的世界最贵11人阵容

  新浪体育讯 日前,葡萄牙《球报》选出“世界足坛最贵阵容”,它以球员年薪为评选基础,并参考了球员的具体场上位置,最终以433为阵型模板选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11人阵容。

  11人最贵阵容中,平均年薪1170万欧元,总年薪1.287亿欧元。其中,皇马、切尔西、拜仁和曼城各自有两名球员入选,而年薪最高的则是来自于俄罗斯安郅的埃托奥,年薪2000万欧元。按照《球报》的统计方法,巴萨的梅西年薪1500万欧元,排在第二名,曼城的席尔瓦和亚亚图雷以1300万欧元的年薪排在第三,之后是阿什利科尔(1240万欧元),排在他们之后的才是C罗,里贝里和拉姆,各1000万欧元。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阵容中年薪最少,为600万欧元。

  以下为《球报》评出的世界足坛最贵阵容 - 阵型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年薪600万)

  后卫:拉姆(拜仁慕尼黑,年薪1000万),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年薪980万),特里(切尔西,年薪950万),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年薪1240万)

  中场:席尔瓦(曼城,年薪1300万),亚亚图雷(曼城,年薪1300万),里贝里(拜仁慕尼黑,年薪1000万)

  前锋:梅西(巴萨,年薪1500万),埃托奥(安郅,年薪2000万),C罗(皇家马德里,年薪1000万)

  (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