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表态不改赛前扣篮表演:我热身做什么都挨批?

2013年03月01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不会停止赛前扣篮表演詹姆斯不会停止赛前扣篮表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会改变赛前热身时表演扣篮的习惯。

  在本周的早些时候,詹姆斯曾说可能会停止他在赛前热身时的扣篮表演,因为他因此受到了一些批评。

  赛前的扣篮表演竟然开始为詹姆斯带来困扰,因为很多人在了解到这件事之后的第一反应都是:既然赛前能扣,为什么不去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和他热火[微博]的多名队友都曾在赛前热身前表演过扣篮,我们也可以从网上看到詹姆斯在赛前的热身中表演了多个花式扣篮。

  詹姆斯称不会因为批评有所改变:“我只是为球队做这件事,我们很高兴球迷喜欢这个,我们会继续做下去,我们喜欢通过这样的方式进入比赛状态。”

  “我不在乎受到的批评,这实在是微不足道,连我在热身时做什么都要受到批评。停下来吧。”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