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专治巴萨各种不服 巨星之战他这次完胜梅西

2013年02月27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最近6次做客诺坎普球场,C罗都有进球,是名符其实的巴萨克星最近6次做客诺坎普球场,C罗都有进球,是名符其实的巴萨克星

  新浪体育讯 巴萨对皇马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曼联主帅弗格森出现在了诺坎普球场的贵宾包厢内,显然他是要现场观看冠军杯1/8决赛对手的表现,而令苏格兰人既欣慰又不安的是,他昔日的爱徒C罗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直接帮助皇马淘汰巴萨,晋级国王杯决赛。而曼联的处境和巴萨有些相似,因为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曼联和巴萨一样,都与皇进球视频-C罗禁区踩单车造点球 亲自操刀破巴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战成1比1平。

  除了弗格森,巴萨2006年欧冠捧杯的英雄巴西球员贝莱蒂、欧洲足坛名将维耶里、舍甫琴科也在现场感受了C罗的威力。西班牙《世界报》表示,C罗利用自己在国家德比上的出色状态,帮助皇马实现了晋级,同时他也给出了比梅西更具决定性的印象。葡萄牙人的两个进球让巴萨进入国王杯决赛变得不可能。曾经有一段时间,球迷批评C罗是“软脚蟹”,说他在重要的比赛中总会消失。但C罗用自己在重要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这种说法变得荒唐可笑。如今,C罗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巴萨克星”,最近6场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国家德比,C罗都有进球,而且6场比赛打入8个进球,这在皇马历史上无人能出其右。

  这是C罗连续第二次在诺坎普球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现在,在国家德比客场射手榜上,C罗打入8球,已经超越普斯卡什(7球),追平梅西(8球),只有亨托(11球)的进球数比C罗多。进入2月份后,C罗和梅西的状态不同。梅西在对赫塔菲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重要的比赛中,他却无法发挥决定性的作用,而C罗则在关键比赛中支撑着球队。

  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C罗以极佳的状态出现在巴萨的领地。巴萨后卫们根本无法阻挡C罗,除了用身体拦阻C罗,不让他发挥速度的优势外,巴萨后卫别无他法,而这种办法也未能维持很久,因为比赛的第13分钟,C罗就为皇马创造了点球。当时C罗突入禁区右侧被皮克铲倒,主裁判马连科立即判罚极刑,巴萨球员向裁判申诉被驳回,皮克被黄牌警告,C罗点球射入左下角。这是他2011年4月以来首次对阵巴萨点球破门。在2007-08赛季的冠军杯比赛中,C罗曾在诺坎普球场罚丢点球,但这一次,他将皇马7年来在诺坎普球场获得的第一个点球罚入了球门,为皇马在客场取得领先。

  梅西全场几乎消失,无法摆脱皇马的防守,从比赛画面来看,阿根廷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上漫步,传球不准确,也很少形成突破,而C罗却表现活跃,又是第13分钟(这次是下半场),皇马发动快速反击,迪马利亚晃过普约尔后射门被平托挡出,C罗小禁区前冷静补射破门,皇马取得2比0的领先,巴萨需要3个进球才能淘汰皇马,而梅西看上去一球也无法打入。C罗帮助皇马发动并且完成了逆转,而赛前,皇马的比分是不利的。在皇马历史上,C罗以12个国家德比进球,成为了攻破巴萨球门次数第四多的球员,排在他面前的只剩下亨托(14球)、劳尔(15球)和迪斯蒂法诺(18球)。

  此外,本赛季,C罗在国王杯中的进球数达到了6个,赛季总进球数则达到39个。葡萄牙人重温了自己在国王杯上的田园诗,2011年,皇马正是凭借C罗的进球,拿到了国王杯的奖杯,那也是他在皇马获得的第一个奖杯。赛后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表示,C罗赢得了与梅西的巨星之战,阿根廷人和巴萨全队一样,显得筋疲力尽,梅西几乎未获得机会,最后两手空空离开球场。C罗则成为巴萨持续的噩梦,他的所有行动都显得快速、有力,他一次次打破巴萨后防线的平衡,他扮演着皇马发动机的角色,最后带着两个进球和国王杯决赛的门票离开死敌的球场。是伟大的C罗引领皇马走向胜利,这个葡萄牙人总能征服诺坎普球场,他已经成为令人胆寒的“巴萨之鞭”。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