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呼吁药检数据公开化 费德勒:要让网坛更透明

2013年03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在阿姆斯特朗[微博]的禁药丑闻被曝出之后,关于网坛药检的问题便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近日,费德勒与纳达尔一同,再次呼吁希望能将网坛的药检数据公开化。

  在两周前参加智利赛时,纳达尔便曾谈到现在的球迷们并不了解球员们到底接受了多少药检,而本周来到阿卡普尔科后,西班牙人再次强调了药检的重要性,并很高兴自己的观点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这就是我在阿姆斯特朗事件后要做的,让网球运动能够继续透明、干净的发展而付出更多努力是很有必要的,目前而言,禁药的案件并不多。”

  支持药检数据公开化的当然不止纳达尔一人,费德勒也是坚定地支持者之一。在迪拜站中,记者将纳达尔的相关言论转述给了费德勒,瑞士人反复重申了他赞成药检更加透明。“就我而言,保证比赛的公正是很关键的,为此,巡回赛、包括每一位球员都应该努力做到这点。尽力让我们的这项运动保持他的纯洁,不受禁药等问题的影响是很紧迫,同时也很重要的问题。”费德勒评价道。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