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下课倒计时!阿布特使密谈 周末或最后1战

2013年03月01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首席执行官古尔雷现身切尔西训练基地首席执行官古尔雷现身切尔西训练基地
切尔西官网抹去贝帅炮轰球迷的言论切尔西官网抹去贝帅炮轰球迷的言论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微博][微博]与米德尔斯堡的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虽然蓝军客场2比0取胜,但主教练贝尼特斯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飙了,他怒斥切尔西球迷没有给他应有的尊重,还暗示老板阿布不够支持他,只给他一个“临时主帅”的头衔是不对的。此外,贝尼特斯还表示自己肯定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贝尼特斯的这番言论立刻引发轩然大波,英国媒体纷纷认为,贝尼特斯下课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据《太阳报》报道,在贝尼特斯说出这番言论后,切尔西官网在例行的报道中删去了贝尼特斯炮轰球迷和阿布的内容。在切尔西官网的报道中,一些措辞也被有意修改。在该报道的最后两段,切尔西官网只引用了一句贝尼特斯提到球迷的话:“如果每个球迷都能创造一个积极的氛围并支持我们的球员,那就再好不过了。”而对于贝尼特斯之后炮轰球迷的言论,切尔西官网只字不提。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雷被发现在英国当地时间28日早上冲进了切尔西科巴姆训练基地。通常情况下,古尔雷很少来到切尔西训练场的,《每日邮报》认为,古尔雷此行就是因为贝尼特斯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那一番言论,他将和贝尼特斯讨论其在俱乐部的未来。作为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古尔雷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老板阿布的使者。

  在贝尼特斯这边,虽然在与米堡的赛后罕见发飙,但在英国当地时间28日早上,他还是正常执行自己的工作,率领全队在训练场上做一些恢复性训练。切尔西官方强调,这只是俱乐部“正常”的训练。一位切尔西新闻发言人表示,切尔西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不同,并确认正处在风口浪尖之上的贝尼特斯在本周末切尔西与西布朗的比赛中仍将是球队的主教练。那么打完西布朗之后呢?这位新闻发言人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古尔雷此时的造访也让人们对于贝尼特斯在切尔西的未来感到怀疑。

  所以本周末对西布朗的比赛几乎就是贝尼特斯的生死战,也许也是最后一战。由于已经公开批评了切尔西球迷,本就不受切尔西球迷待见的贝尼特斯届时肯定将遭到主队支持者的强烈敌视。其实从开始执教切尔西以来,贝尼特斯就遭到球迷的抵制,西班牙人一直在隐忍,不过在与米德尔斯堡的赛后,贝尼特斯还是第一次公开炮轰球迷。贝尼特斯此番发飙在切尔西球迷间引发巨大反响,有的球迷对贝尼特斯的言论感到气愤,而有的球迷则十分开心,他们认为在说出这番话后,贝尼特斯离队就已经进入倒计时了,这是他们乐于看到的。《每日邮报》认为,如果贝尼特斯能够坚持到周末的比赛而不被解雇,那么在切尔西与西布朗的比赛中,切尔西球迷会竭尽所能地继续抵制贝尼特斯。

  OPTA也给出了一组数据,在老板阿布入主切尔西以来,一共聘请了9位教练,如果比较他们头27场的胜率,贝尼特斯的成绩仅有14胜7平6负,胜率为51.85%,仅仅比博阿斯的48.15%高,排在9名教练中的倒数第二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前任主教练博阿斯和迪马特奥都是在与西布朗的比赛后下课的。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