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无悔加盟湖人甘愿牺牲 若不来洛城或许已退役

2013年03月01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纳什并不后悔加盟湖人的决定纳什并不后悔加盟湖人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尽管湖人[微博]目前暂时仅列西部第9,史蒂夫-纳什[微博]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仍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加入湖人队。

  “再让我选10次,我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纳什在休赛期放弃了去尼克斯或者猛龙效力的机会,他在洛杉矶也可以更方便照顾自己的女儿。

  “如果我去了东部球队,与孩子们见面的机会将少很多,这是我来洛杉矶的重要理由。其次,为湖人比赛也是伟大的经历。我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能够继续打球让我很有安全感,我只想帮助球队。”

  湖人队目前战绩为28胜30负,还落后西部第八的火箭2场半,球队自从2004-05赛季之后再次面临缺席季后赛的危险。

  纳什的经纪人透露,他在夏天差点选择退役:“如果湖人没有签下他,我认为他会考虑退役的。在7月初的时候,他曾提过三四次这样的想法,如果他想退役了,我也只能尊重他的想法。”

  纳什在湖人做出了不小的牺牲,他目前场均7.1个助攻,是自1999-2000赛季个人最低的一个赛季。在菲尼克斯的8年中,他有5年场均助攻在11个以上,6次获得联盟助攻王。

  “我在职业生涯的新阶段,但我需要做出调整。我和科比[微博]霍华德一起打球,需要在所有人之间找到平衡。如果我还在菲尼克斯,可能我会有更多的球权,但最终无缘季后赛,所以尝试来湖人是值得的。”

  湖人经理库普切克对于纳什的牺牲也是十分欣赏:“他渴望找出另一种证明自己的方式,他总是做出牺牲,作为两届MVP得主,他也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