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恐怖铲球?小罗遭断膝脚 对手就是要他断腿

2013年02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恐怖飞踹恐怖飞踹
对手就是要小罗断腿对手就是要小罗断腿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一场解放者杯的比赛中,小罗所在的巴西米内罗竞技对阵的阿根廷的阿森纳队,后者的阿根廷球员迭戈-布拉吉耶里在比赛中对小罗有一脚触目惊心的铲球,令英国媒体惊呼:这是不是史上最恐怖的铲球?

视频-球场“杀手”惊悚暴力史 基恩飞踹德容蹬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小罗在比赛中有精彩发挥,两度助攻队友破门,也许是这样的表现激怒了对手,比赛最后阶段,布拉吉耶里在禁区内做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作,他腾身飞起,双脚剁向了小罗的膝盖,而且发力猛踹。

  这显然是一个意在伤人的动作,甚至意在踹断小罗的小腿,阿根廷人的想法再清楚不过,已经是2比5大比分落后,宁可再送一个点球,也要废了小罗。巴西人挨了这一脚,痛苦的倒地不起,幸运的是,他被铲的右脚在那一瞬间并没有踩实在地,重心已经转移到另一边,因此没有出现严重后果,设想如果当时小罗的重心仍在右脚上,遭此一踹恐怕难逃断腿惨剧。

对手双脚一起蹬在小罗腿上对手双脚一起蹬在小罗腿上

  英国的《每日邮报》、《太阳报》都拿这次犯规做噱头,《太阳报》称,这是不是历史上最恶劣的铲球?布拉吉耶里不惜送出点球,也要对小罗下此黑脚,令人吃惊的是,主裁判瓦兹奎斯甚至没有对阿根廷人出牌。《每日邮报》也评论称,罗伊-基恩废掉哈兰德的那脚、德容废掉本阿尔法的那一脚,也许都比不上阿根廷人对小罗的恶劣犯规,这也许是史上最恐怖的铲球动作。

  也许是受到这次恐怖铲球的心理影响,小罗虽然站上点球点主罚,但却一脚把球踢到了横梁上。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