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不会召小罗回国家队 内马尔非巴西队核心

2013年10月14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抵达北京后心情不错内马尔抵达北京后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备战国际友谊赛的巴西国家队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关罗纳尔迪尼奥的事情我在巴西已经回答过了,我坚持用现有这些球员打世界杯。明年世界杯我们在主场有强大的优势,有压力很正常。”

  斯科拉里介绍说,“巴西队员对足球非常热爱,任何比赛都是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明天这场比赛也会努力去踢。”当巴西记者再次问及是否召小罗归队时,斯科拉里直接了当得回答,“不必要提这个问题,有关罗纳尔迪尼奥的事情我在巴西已经回答过了,现在就不必再问了,我就用我现在这些球员打世界杯,我很高兴联合会杯后巴西队的阵容保留了下来。”

  在问及巴西国脚为何主要来自本土联赛时,斯科拉里说:“我挑选的是巴西最优秀队员,谁优秀我挑谁。2002年的巴西队是很有经验的队伍,2014年世界杯的巴西队非常年轻但是很有活力。明年我们在主场有强大的优势,有压力很正常。”

  斯科拉里否认内马尔是球队核心,“没有谁在队中是核心,去巴萨[微博]踢球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情,内马尔是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是球队的一份子,和整体结合很好。”

  在问及来北京比赛的原因时,斯科拉里说:“来北京比赛不是我选择的,这是足球经纪公司的运作。我感到很开心,在这里受到了热情款待。”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