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劲旅官方宣布小罗重伤 休战2个半月或缺战世俱杯

2013年09月28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内罗竞技官方宣布小罗伤停米内罗竞技官方宣布小罗伤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巴西米内罗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罗纳尔迪尼奥左大腿肌肉撕裂,将至少休战2个半月,预计12月份复出,能否赶上12月11日在摩洛哥举行的世俱杯将打上问号。

  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称小罗是在周四的训练中突感腿部不适,在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后,发现小罗的伤情非常严重,左大腿肌肉发生撕裂,目前仍在医疗室躺着接受治疗,俱乐部将做一切努力让他尽快康复。

  米内罗竞技俱乐部队医Rodrigo Lasmar坦言:“我们总是很谨慎谈论复出时间,因为没有规则可循,影响康复的因素有很多,小罗遭遇了一次重要伤病,复出时间最短也需要2个半月,甚至3个月或者3个半月,现在最大的疑问是他能否赶上世俱杯,我相信有这个可能,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这需要球员和俱乐部所有部门协力合作,这是一个挑战,但我们会去克服他。”

  同时队医透露小罗对于这一次受伤情绪非常低落,但他仍表示相信俱乐部医疗水准,积极配合我们的治疗。小罗在今年7月带领米内罗竞技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米内罗竞技也获得了今年12月11日在摩洛哥举行的世俱杯资格,目前已经敲定的参赛队伍包括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中北美洲冠军蒙特雷、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东道主卡萨布兰卡,仅剩亚洲冠军、非洲冠军未敲定。(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