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2018年11月30日 09:01 新浪体育
俄罗斯Inanomo队 俄罗斯Inanomo队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5支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Inanomo(俄罗斯)

  穿的是军大衣,喝的是伏特加,拿狗熊当宠物养!彪悍的战斗民族,一直是传说一般的存在!他们打起篮球来,也是如此的“不拘小节”、“别具一格”吗?

  反正请记住,打球的俄罗斯人,绝对也是不好惹的就对了!即将开始的3X3黄金联赛精英赛中,就将有一支来自俄罗斯的球队出战!这支名为Inanomo的球队,可是俄罗斯3X3联赛的冠军!魁梧的身材、精练的寸头、带着胡渣的下巴,这都是常规操作,他们打起球来,绝对比他们的面相还要凶悍!

  平均身高1米94,平均体重99.7公斤?这身材比例好像和传统观念不太一样啊?在中国的球场上,你见到的大个子,大部分可能都是麻杆身材。可在俄罗斯的球场上,大高个可个个都是油桶身材!这结实的肌肉,别说一对一了,一对三好像都压力不大啊?各位精英赛的参赛者,还愣着干嘛?不想被撞散架就赶紧去健身房恶补力量吧!

  不过,别以为Inanomo的队员长得五大三粗,球风就会同样粗放。他们绝对是粗中有细,手上的活棒着呢!300斤的熊都能按住,一个小小的篮球还不能玩出点花来?胯下运球,拉杆上篮,走你!心情好的话,还能配合你送上一个萌萌哒表情!如果不是为了享受,那打球还有什么意思?

  不过,要是他们打高兴了,对着你喷几句垃圾话,你听不懂,那可就尴尬了。建议各位球员们在备战过程中,不要忘记补习俄语功课!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你也可以对着他们背一首高尔基的《海燕》。文中有句话怎么写的来着?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究竟谁能在精英赛的战场上飞到最后?比比看就知道了!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