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2018年12月03日 09:06 新浪体育
篮球部落队(1号球员) 篮球部落队(1号球员)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李効辑(篮球部落队)

  肤色略微发黑,一头干练的短发,在人群中,李効辑绝对不算显眼。身高1米81的他,在球场上却是小个子,比其他1米9的大汉们明显矮了不少。可他的心中,却藏着一个关于篮球的大大的梦想。

  李効辑出生在新北市,与其他喜欢篮球的少年相比,他是幸运的,他的父母从始至终就支持他打球。小学一二年级时,父母就鼓励李効辑练球。他的妈妈还开玩笑的讲:“他练球练到没有时间陪女朋友!”于是,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大学,李効辑一直是校队的一员,也成为了台湾年青一代后卫球员标志人物之一。

  2014年,他和四位队友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们骑车环岛一周,到了七个县市,在七所小学教小朋友们打球。他们去了最偏远的郊区,给那些喜欢篮球却没有机会学打球的小朋友们传授自己的篮球技巧,李効辑把这看做是一种回馈。这份爱心之举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褒奖。

  “没有不可能,只有肯不肯!”这句话被李効辑当做人生的信条。现在的他依然活跃在5人制与3X3的球场上,提升自己的球技。未来,他还希望能把篮球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小朋友。

  即将开始的3X3黄金联赛精英赛,李効辑将代表篮球部落队出战。在这里,他们会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强队。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宝贵的切磋机会,能够在与强手们的对决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期待着他的表现!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