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腿复出被推迟至少一周!强迫自己信队医

勇士大腿复出被推迟至少一周!强迫自己信队医
2018年12月13日 06:00 新浪体育
追梦自曝自己的复出被推迟 追梦自曝自己的复出被推迟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NBA本赛季激战正酣,但是金州勇士的阵容却并不完整,斯蒂芬-库里偶尔缺席,而轴心德雷蒙德-格林也因伤缺阵了很久。格林表示,他现在只能强迫自己相信队医。

  在本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格林终于有机会参加比赛了,他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格林全场比赛得到7分10篮板7助攻1封盖,他表示自己复出的计划被多次推迟了。

  “之前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结果被告知要再等一天,然后等到周四,又说要再谨慎点,又推迟了两天。有时候就是这样,相信队医的话就是很难熬。我本来在周一和周二就可以开始投篮,结果又推迟到了周六。”

  “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谨慎点也是可以接受的,我开始曾质疑过这个计划,但是第一次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复出,结果证明太草率了,我不得不强迫自己相信他们的专业能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让我健康的回归。”格林说。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林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