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分!37分啊!爸爸们对不起,我们错了

37分!37分啊!爸爸们对不起,我们错了
2018年12月12日 17:56 NBA综合
内内厉害了! 内内厉害了!

  火箭赢了,赢了,赢了,终于赢了!

  连着输给森林狼、爵士和独行侠,结果今天赢了开拓者,果然西部除了太阳,都是一档的。

  不过火箭是真敢作啊,末节最多领先17分的情况下,差点就输了。

  从5分钟开始,火箭进入了熟悉的节奏,长达2分钟没有得分,让开拓者一度把分差追到只剩下5分。

  你说尴不尴尬,火箭首发除了的保罗,其余所有人正负值都是负的,而所有替补正负值都是正的。

  保罗也确实优秀,正负值+9,最后关键时刻连得6分,全场总共砍下………………11分,强行拿到3双,11分11板10助。这数据,是吸了朗气吗?

  其余首发和替补的正负值:

  哈登-14

  塔克-16

  卡佩拉-7

  戈登-4

  恩尼斯+15

  豪斯+24

  内内+15

  杰拉德-格林+18

  这说明什么呢?

  恩,说明开拓者的替补真特么烂啊。

  好啦,今天火箭替补打得还是可以的,比首发好

  特别夸一夸36岁的老内内,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卡佩拉被开拓者的小后卫们戏耍的怀疑人生的时候,是内内站出来保护了火箭的内线。

  内内,全场7投5中,效率非常好的10分2板2帽,拼到差点6犯离场。

  所以,火箭疯狂不得分的那段时间,本宫真的好想问问:你们特么对得起36岁,还这么拼的内内吗?

  杰拉德-格林6投5中,3分球3投3中,效率更高的拿到了13分5板1助1断。别的不说,这个进攻篮板抢得,就很值得德安东尼再给他点上场时间。

  豪斯也有12分5板入账,火箭能领先17分,豪斯功劳还是不小的。

  那个,保罗不考虑给买辆车吗?

  你敢想象有一天,火箭的替补居然能全面压制对方?火箭替补拿到37分,开拓者替补拿到13分。

  还记得吧?前不久火箭替补还因为全场加起来只拿了9分,而被好一顿抡呢。

  恩,爸爸们,是我们错了。

  开拓者也是支神奇的球队,上一次本宫写开拓者,他们还是排名西部第一的强队呢。这没几天,西部第8了。

  今天他们最多领先15分,结果被逆转了,对手可是火箭啊,火箭啊,火箭啊。

  全场利拉德拿到了34分2板2助,这数据可以开会了吧?

  当然拉,开拓者输球锅也不在利拉德身上。

  从今天开拓者全场的调度来看,你说斯托茨会不会成为今年第三个下课的主帅呢?

  曾几何时,斯托茨也skr狠人啊,让晋西北乱成一锅粥的始作俑者,但今年这不知道是怎么了。

  ---娘娘福利分界线---

  昨天韦德和詹姆斯生涯最后一次碰面,本宫一时兴起送了5个詹姆斯+韦德球衣大礼包(1件詹姆斯球衣1件韦德球衣),还没参加的爱卿,赶紧了呀,明天9点活动就结束了。活动详情请戳右边→→生涯最后一抱,江湖再无詹韦!送10件詹韦球衣致青春

豪斯火箭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