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9分保罗刷经济三双 火箭克开拓者止3连败

哈登29分保罗刷经济三双 火箭克开拓者止3连败
2018年12月12日 11:23 新浪体育
火箭终结三连败 火箭终结三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111-103力取开拓者。

  火箭(12-14)结束三连败,仍居西部倒数第二。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9分,克里斯-保罗三双,得了1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4分,克林特-卡佩拉拼到6犯,得了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3分,丹努尔-豪斯12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15-12)二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34分,CJ迈克科伦姆22分,约瑟夫-纽基奇15分10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0分15个篮板。[赛果预测14连红!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卡佩拉暴扣拿一血卡佩拉暴扣拿一血

  火箭陷入了赛季的低谷。连续三场比赛,他们都被逆转。特别是上一场打独行侠,最后时刻被东契奇一人打出11-0,惨遭三连败。

利拉德三分利拉德三分

  火箭必须有所调整了。今天主帅德安东尼让戈登首发,他认为这样能增加火箭的活力。

  开拓者也曾败给独行侠,遭到三连败,但此前两场取得了胜利。相继拿下太阳和森林狼。

恩尼斯补扣恩尼斯补扣

  今天的比赛,首节就掀起波澜。开拓者先声夺人,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27-1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哈登还以三分,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要避免此前三场的崩盘模式,替补上场的格林和豪斯也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一波15-2结束本节,首节只以27-29落后。

哈登三分哈登三分

  经历首节的大起大落后,第二节双方开始拉锯战,多次战成平手。本节中段,小库里和科林斯相继投中三分,开拓者以39-36再度领先。戈登连续还以两球,火箭又成为领先的一方。两队继续激战,上半场开拓者以54-51领先。

内内大帽内内大帽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为46.7%,三分球17投6中,哈登得了10分,戈登8分,保罗只2分。替补发挥出色,共得19分,格林8分,豪斯7分。

  开拓者命中率为44.7%,三分球12投5中。利拉德15分,迈克科伦姆14分,但替补球员总共只得10分。

CJ单打卡佩拉CJ单打卡佩拉

  第三节还是拉锯战,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分34秒时,利拉德中投命中,开拓者以78-75领先。开拓者此后未能再得分,火箭以一波6-0结束本节,从而以81-78超出。

卡佩拉幸运2+1卡佩拉幸运2+1

  第四节风云突变,开拓者连连投篮不中,而火箭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4-3,一举以95-81拉开了差距。

  这个赛季,火箭的替补表现令人失望,但今天戈登提到首发后,他们反而爆发,特别是格林和豪斯。

格林补扣格林补扣

  火箭以100-83领先后,此后又有些懈怠,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开拓者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91-100。

  火箭又面临困境。卡佩拉6犯下场,只得派上内内。哈登和保罗相继投篮不中,在4分钟内,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7-102。

豪斯反击双手暴扣豪斯反击双手暴扣

  保罗关键时刻两次造成犯规,连续罚中四球,火箭以109-101稳住阵脚。火箭度过难关,此后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再给开拓者机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开拓者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