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是假的?美国航天局急了要跟库里当面对质

登月是假的?美国航天局急了要跟库里当面对质
2018年12月12日 06:30 新浪体育
登月是假的? 登月是假的?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质疑人类从未登上过月球。对此,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向库里发出邀请,并给他提供人类登陆过月球的证据。

  “我们希望库里先生能够参加我们位于休斯顿的月亮实验室,也许下一次勇士队客场打火箭队期间。”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发言人在回应库里的言论时表示,“我们在那里储藏了数百颗来自月球的岩石,以及阿波罗控制中心。当他(库里)参观这里的时候,可以近距离看到我们在50年前所看到的东西,而且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重返月球。”

  事实上,库里不是唯一一个提出阴谋论的NBA球员。去年,凯尔特人球星欧文提出了“地球是平的”,不过他在今年为自己的言论做出了道歉。

  (罗森)

库里航天局球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