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输14分!太阳验完货后 湖人说啥换不到铁扎了

净输14分!太阳验完货后 湖人说啥换不到铁扎了
2018年12月12日 06:02 新浪体育
湖人换不来阿里扎了? 湖人换不来阿里扎了?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08比105险胜迈阿密热火,湖人实现常规赛横扫热火的同时拿到2连胜。这场比赛中卡德威尔-波普继续作为替补亮相,但他发挥平平,难怪太阳会明确表态对波普不感兴趣。

  随着沃神爆料湖人在与太阳接洽交易特雷沃-阿里扎的事宜,人们就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湖人提供的交易筹码上。

  以湖人目前的阵容组成,他们所能拿出的最可能交易筹码就是波普。一方面是波普和阿里扎的薪金相仿,并且都是一年期合同,不会给太阳的薪金结构带来大的影响。

  另一方面,湖人阵中的朗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和约什-哈特这些年轻球员都被寄予厚望,就算要送出这几位年轻球员,肯定也是去交易一位超级明星。

  至于拉简-隆多、贾瓦尔-麦基这些老将,他们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且是看着詹姆斯的影响力才签约球队的,极具人情味的湖人管理层不太会拿出他们去交易,因此湖人最可能提供的筹码就是波普。

  不过,在今天的早些时候一位菲尼克斯记者披露,太阳已经收到不少于8支球队对阿里扎报价,湖人只是其中之一。而湖人和太阳只是有所接触而已,双方并没有到接近交易的地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太阳对湖人的波普不感兴趣,他们无意在交易中得到一名板凳球员。

  湖人与热火交锋,这就为波普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可以让太阳看看他究竟实力如何。只可惜,波普在比赛中表现一般。

  在昨天的比赛中,波普出场近24分钟,11投4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11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作为一个外线得分点,波普在三分线上还是给球队带来稳定的火力支持,然而当他在场时,湖人净负14分,这一数据是队内第三差的。

  这个数据更能反映波普在场上的作用,他在场时湖人处于输分状态,无法与热火的板凳相匹敌。除了三分球外,波普在防守上也没有多少亮点,看着他的发挥,你就不难理解为何太阳会表示对波普不感兴趣了。

  如果湖人真的想要得到阿里扎,他们还需要给波普多创造一些机会,当然也需要波普本人表现得更给力一些,毕竟他是想在未来谋取一份大合同的球员。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波普湖人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