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2018年12月11日 09:08 新浪体育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思凯林家居(南京)

  在10月的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中,有一支黑马球队。他们在赛前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打进了半决赛,还与最终的冠军no who who队战至最后一刻,因体力不支悲情告负!这支球队就是本赛季黄金联赛南京站冠军思凯林家居。当舞台换至了精英赛,重新整装出发的思凯林家居队,能否继续黑马之路呢?

  在之前的分站赛与全国总决赛,思凯林家居队都坚持以三名球员出战,没有任何替补。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他们在全国赛半决赛中体力不支的一幕。纵使神奇了一整场的冯栋炀一次次用高难度远投紧咬比分,可疲惫不堪的他,投丢了最关键的两次罚球,错失了最后读秒阶段追平比分的机会。凭借全场出色的表现,冯栋炀还是一战成名,让央视解说也记住了自己的名字。

  这一次,他们保留了冯栋炀与中锋陆宜桑,增加了吴龙昊与夏鑫,终于可以在比赛中进行阵容的轮换了。放手一搏,能否让他们创造奇迹呢?

  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豪强,思凯林家居队可能在阵容上处于下风,在对抗上也不占优势。可在全国总决赛中,他们就是这么一路走来的,击败了一支又一支强队。他们已经习惯了作为挑战者,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外线依旧是思凯林家居队想要取胜的最关键一环,冯栋炀得保证他在比赛中能有滚烫的手感。而陆宜桑也得在内线做出贡献,保护好篮板,镇守三秒区。如果全队每一名球员都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八强、四强、决赛,有什么是不敢想的呢?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