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1被拉下水!不赖对面44+18只怪自己2中0

西部第1被拉下水!不赖对面44+18只怪自己2中0
2018年12月13日 11:51 新浪体育
鹈鹕险胜雷霆 鹈鹕险胜雷霆

  北京时间12月13日,鹈鹕主场以118-114险胜雷霆。

  鹈鹕(15-15)艰难过关,“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44分18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22分12个篮板,朱-霍乐迪20分10次助攻。[技术统计]

  雷霆(17-9)跌下西部榜首。全队4人上了20分,保罗-乔治25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2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24分。

  雷霆以胜率的微弱优势成为了西部第一。不过今天失利之后,他们将榜首的位置让给了勇士。

  雷霆在赛前初以0-4开季后,接下来17胜4负,逐渐爬上了榜首。

  鹈鹕最近却不稳定,总在胜负之间起伏。最近8场比赛都没连胜,也没有连败。

浓眉空接浓眉空接

  双方今天相遇,内线较量尤其重要,亚当斯开场后状态不错,但要限制戴维斯他却缺乏速度,而另一个内线格兰特有速度,身高却不够,更不用说帕特森了。

  戴维斯臀部有伤,最近的比赛都有离场接受检查的情况出现,今天也是如此,好在并不影响他继续出战。[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开场后,鹈鹕打出11-8,戴维斯已经有7分进账。格兰特投中一记三分后,雷霆将比分追成16-18,但戴维斯马上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戴维斯下场后,雷霆马上连得5分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雷霆以28-25领先。

亚当斯助攻泡椒亚当斯助攻泡椒

  第二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分58秒时,霍乐迪投中三分,鹈鹕以49-44领先。施劳德还以三分,雷霆还以一波8-0后以52-49反超。戴维斯仍留在场上,连续篮下得手,包括空中接力扣篮。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7-56领先。

威少2+1威少2+1

  雷霆防不住戴维斯,而鹈鹕对雷霆的多点开花也没太好的办法,双方继续激战。第三节还有32秒时,亚当斯两罚两中,雷霆只以84-87落后。戴维斯也两罚两中,鹈鹕以89-8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浓眉关键球浓眉关键球

  鹈鹕在第四节一度以110-101取得优势,但雷霆不断反击。比赛还有1分33秒时,戴维斯篮下得手,鹈鹕还以116-109领先,占据上风。

雷霆抢断,泡椒2+1雷霆抢断,泡椒2+1

  雷霆此后失误,但威斯布鲁克抢断得手,快攻上篮得分,此后他又一次抢断,乔治也在快攻中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不到20秒内,他们连得5分,只以114-116落后。

  两队此后都投篮不中。兰德尔在比赛还有10.1秒时竟然两罚不中,再给了雷霆翻盘的机会。

  威斯布鲁克突破之后分球,阿布林内斯三分不中,鹈鹕抢下篮板后,只剩下0.4秒。希尔两罚两中,比赛结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雷霆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