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2018年11月29日 09:02 新浪体育
塞尔维亚Liman队 塞尔维亚Liman队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5支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Liman Tesla Voda 3x3(塞尔维亚)

  篮球王国塞尔维亚听说过吧?男人们拉出来个个都是篮球悍将,姑娘们那也都是专业球迷,如果说在中国是全民乒乓,那在塞尔维亚就是全民篮球!除了梦之队美国以外,也只有他们敢称自己为篮球国度!这里出来的篮球队,乖乖,那得有多强啊?

  这支名为Liman的球队,就是塞尔维亚精中选精的精英!他们有多强?根据FIBA官方排名,Liman队高居FIBA的3X3积分第二!同时,他们的四名球员全部进入了FIBA 3X3球员排名前十!恐怖的是,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6岁,依然具备很大的上升空间。冲击世界排名第一,毫无疑问是他们的目标!

  塞尔维亚的球员有多强?关注国际比赛的一定都清楚!人高马大,身强体壮,技术细腻,球风飘逸,关键一个个长相还相当有气质……幸好他们是在打篮球,这要是弄个偶像组合出道,还不得成为广大单身狗男同胞的噩梦啊!

  咳咳,正经来说,塞尔维亚篮球,强就强在了几十年来的积淀!往早了说,他们有NBA球星迪瓦茨、斯托亚科维奇,现在,一样有正在NBA效力的约基奇、特奥多西奇、博格丹诺维奇,以及我们CBA联赛的王牌外援拉杜利察!用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老师的话讲,塞尔维亚篮球青训那就是工厂流水线生产呐!从小就得打磨基本功,大个子你也得练运球投篮!所以你看啊,他们2米的能打后卫,2米10的人能打前锋,有身材有技术,这就是现代篮球的标杆!

  拿Liman队来说,他们平均身高达到了1米97,排名精英赛16支球队中的第三!想想看,一个身高比你高一头,体重比你大,技术还比你好的人进攻你,你怎么防?臣妾真的做不到啊!另一个坏消息是,像这样的人,他们一共有四个!全场无差别进攻,辣是真滴可怕……

  不过嘛,Liman再强,精英赛也是他们仍未征服过的一块战场!想赢?未必就那么容易!烂船尚有三斤铁,精英赛的球队谁也不是吃素的!要拿冠军,就请放马过来吧!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