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蒙古海军听过没 打球的!
2018年12月01日 09:00 新浪体育
蒙古乌兰巴托队 蒙古乌兰巴托队

  入冬的12月,气温急速下降,可篮球的火焰并未熄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球队,即将在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舞台上,共同争夺3X3篮球王者的桂冠!与5人制篮球由美国男篮统治不同,3X3篮球仍在建立属于它的格局,来自塞尔维亚、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的豪强,以及从3X3黄金联赛总决赛晋级的5支中国球队,都将为精英赛的冠军冲刺。在精英赛正式揭幕前,我们将带你一起来了解16强球队!

  【精英赛16强巡礼】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世界排名第2!巴尔干雄鹰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小心!战斗民族球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火过帕奎奥的菲律宾国球!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环岛传递篮球能量的暖男!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想做现实版灌篮高手!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韩国篮球第1帅!大郅劲敌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不要忽视香港篮球力量!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混美国街头绝不是一般人!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奥运选手都来了!厉不厉害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强!3X3世界排名第1也来了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山西黑马想要搞事情!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总决赛黑马能否延续神奇?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要弥补被绝杀的遗憾!

  黄金联赛精英赛巡礼:他们代表齐鲁篮球的硬气!

  Ulaanbaatar(蒙古)

  关于蒙古你了解多少?辽阔的草原,成群的牛羊,极富特色的蒙古包,或者,还有总被网友们笑谈的“蒙古海军”?相声里说,于谦老师的岳父那可是蒙古海军司令!蒙古海军有多大规模?他们在编的一共只有7个人……

  当然,相声的段子只是调侃,蒙古人善骑马、好摔跤、能喝酒,他们从来不缺身强力壮的大汉!除了上述这些以外,蒙古还有一支亚洲3X3王牌球队!

  乌兰巴托,这个总是出现在歌曲与电影中的地名,还代表着参加本次3X3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蒙古3X3球队。他们打球厉害吗?行不行,咱么用成绩说话!

  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赛银牌、国际篮联3X3亚锦赛冠军、3X3世界杯8强……在近几年的世界大赛里,蒙古3X3篮球揽获了一系列荣誉,甚至比中国队的成绩还要耀眼!5人制篮球时代,蒙古篮球只是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可他们却对3X3充满热情,从3X3篮球起步时起就一直是亚洲强队,这一次,他们将携最强阵容出战黄金联赛精英赛,中国球迷也可以近距离一览这支略带神秘感的球队了!

  乌兰巴托队的核心球员毫无疑问是达古-恩科巴特,他是2017年3X3亚锦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当他对上中国最优秀的3X3选手,会是什么场面呢?流川枫挑战泽北荣治、樱木花道对决河田雅史?也许经历了精英赛后,3X3篮球圈又会出现一批新的响当当的名字!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蒙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