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帅再发声“井盖随风去吧”坚信中国排球更精彩

2016年11月21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在河南客场对阵山东的男排联赛中,山东主场球迷带有地域攻击的加油助威让比赛变了味,河南男排队长焦帅也发微博吐槽。不过,今天中午时分,焦帅又发布微博,表示:“大家都是中国人,不要吵了,让井盖随风去吧。”

  在昨晚的一场男排联赛焦点战中,河南3-2客场逆转山东。然而,赛后有球迷透露,在比赛现场有部分自称是某当地高校的球迷,从比赛一开始就高喊出“打死他”“打死他xx号”“焦帅焦帅还我井盖”这样带有人身和地域攻击的口号。

  球迷在第一时间也通过微博私信告知了焦帅,焦帅也十分气愤,在微博晒图,并写道:“其实吧这种事也体现出一种素质,我理解为他可能吃了什么不干净东西吧!为什么好好的排球比赛你要来骂街呢?我真想给他拍个特写把他公布出来。排球市场需要您来支持,可否下次来的时候把牙刷带来!”

  河南男排被球迷喊“还我井盖” 焦帅愤怒吐槽

  而一夜之后,焦帅的情绪也趋于平静。今天中午,他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写道:“大家都是中国人,不要吵了,团结起来,振兴大家往前推500年说不定都是邻居,什么井盖随风去吧!通过此事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无形提高观赛的素质!新赛季真的有很多改变,鹰眼系统的介入,体育之窗的推关,央视和各媒体的直播,可喜的是我看到很多自发形式的球迷会,这些都是我们的联赛所需要的,同时出现的所有问题,也是中国排球联赛在改革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作为排球人或是排球迷,我们应该理智的看待出现的问题,抱有一颗期待的心,我坚信未来中国排球会更精彩!”

  的确,正如焦帅所言,在赛场上有攻击性指向性的地域谩骂仅仅是极少数球迷不理智的表现。在排球联赛积极推广的情况下,会有越来越多真正喜欢排球、喜欢这项运动的人们参与进来,推动排球联赛的改革进程。我们需要一点耐心,这些糟粕迟早会消失,还给排球联赛一个最真实、最美好的模样。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男排联赛河南男排焦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