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登哥全能让对手跪拜 疯狗赞他最佳组织者

2016年11月21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哥把对手打服了登哥把对手打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昨天休斯顿火箭战胜犹他爵士,后者主帅奎因-斯奈德感慨詹姆斯-哈登包办了一切。帕特里克-贝弗利认为哈登是当今NBA最佳组织者,哈登则认为火箭在持续变得更好。

  哈登本季的表现,连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难免有一丝惊讶。“他所做的远超我的预期,他打出了史无前例的数据,”德安东尼说,“我不认为有谁能预料到这点。”

  爵士是最新的见证者。昨天火箭主场以111-102战胜爵士,哈登砍下31分10次助攻,且失误为零。在火箭队史总得分榜上,哈登也以8840分超越罗伯特-雷德(8823分),升至第7,紧追排名第6的姚明(9247分)。

  赛后谈到哈登可能成为自1972-73赛季的内特-阿奇巴尔德以来,首位单季包揽得分王和助攻王的球员时,斯奈德也感慨:“他包办了一切。”

  贝弗利透露他自从高中时代起,就曾和哈登对抗,并认为“他真的很会打球,但没有得到足够的肯定。”谈到如今的哈登,贝弗利赞不绝口:“他如今是联盟最佳组织者,球商很高,每个赛季都在变得更强。他没得到足够的肯定,但这没关系,我们会在本季赢下多场比赛来让人们改观。”

  哈登则对球队表现满意。“我们在持续变得更好,并取得进步,”哈登说,“大家都明白各自的角色,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明天,火箭将在客场对阵活塞。(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