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2.4秒前倾三分进加时 关键球只能靠威少

2016年11月21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碉堡!威少碉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1-115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得到三双——31分15助攻11篮板。第四节最后还剩2秒,威少投进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并帮助雷霆扳平比分,从而将比赛拖入加时。

  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4秒,步行者首发控卫杰夫-蒂格2罚全中之后,步行者以103-100领先雷霆。也就是说,如果雷霆想要把比赛拖入加时,他们必须搏一个三分球,而这个重任自然落到了当家球星威少的肩上。

  随后雷霆发边线球,威少绕过掩护后在三分线外接球,他没有做任何运球动作,而是直接拔起投三分,结果球空心入网。此时距离第四节结束还剩2秒。此后步行者进攻不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尽管雷霆在加时赛中没能撑到最后,并且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威少将比赛拖入加时的那个三分可以说是本场最佳进球。

  虽然威少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三分球并不稳定,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2%,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3.2%,但是作为雷霆队的绝对核心,当比赛进入到如此关键的时刻,威少必须挺身而出,而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