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杰称加提蓬值得我们尊敬 或与其北京再相聚

2016年07月10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结束五六名争夺,中国女排3-0完胜泰国获得第5名。赛后,代理主教练安家杰、张晓雅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安家杰表示:“很感谢泰国出色的举办了本次大奖赛总决赛,前两局泰国队打得不错,第三局失误偏多了些。接下来,我们将集中精力准备里约奥运会。”在谈及有关泰国主教练加提蓬卸任这个话题时,安家杰说道:“加提蓬是一位值得我们尊敬的教练,他为泰国的排球事业做出很多贡献,真心的祝福他。或许,我们还将相聚北京。”

  张晓雅坦言:“非常高兴能赢得本场比赛,大家今天打得不错,前两局比较困难,但我们都顶了下来。泰国队整体配合默契,她们更像是在享受本场比赛,接下来我们将回国备战奥运会。”

  泰国队主帅加提蓬称:“我要感谢国际排联给我们举办总决赛的机会,中国队很强大,即使部分主力队员缺席,她们表现仍然不错。虽然我们没能赢得比赛,但年轻运动员学到了很多。”

  泰国队队长普莱姆吉特表示:“我们为本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但不得不说即使中国队部分主力缺席,我们的实力仍然处于下风。中国队整体实力强,很高,打得很灵活。虽然前两局比较接近,但是我们很难突破对方的高拦网。输球虽然遗憾,但我很开心站在场上,大家都很努力。”

  泰国队自由人万纳也将退出国家队,她说道:“起初,我们希望赢得这场比赛。然而,中国队准备很充分,实力强大。我们从比赛中收获很多,正如大家所知道的,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十多年来作为国家队的一份子,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朋友们继续支持泰国女排。”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