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李帅出禁区解围却诡异踢空 送对手空门|gif

2016年07月09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队员只能看着金承大破门了申花队员只能看着金承大破门了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中超第16轮比赛,上海申花客场0-2不敌延边富德,相比于比分,申花门将李帅在比赛尾声出现的重大失误更让球迷谈论不断。

李帅失误金承大破门李帅失误金承大破门

  申花与延边的比赛进行的比较胶着,直到第67分钟,延边才凭借尼古拉的点球取得领先。之后申花一直急于扳平比分,不过第88分钟,申花又遭重创。延边队员将球塞给金承大,实际上在金承大接到球之前,李帅出击应该可以轻松的将球解围,但结果他不慎将球踢空,把球漏给了后面的金承大。金承大笑纳大礼,轻松将球踢进,帮助延边锁定胜局。

  出现失误后的李帅显得非常失落,但比赛结果已定,申花在赛季两回合与延边的比赛中,都没能拿下对手。

  (AMY)

文章关键词:李帅上海申花延边富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