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女队名单有微调 谭佳薪替刘婷婷战里约

2016年07月18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谭佳薪顶替刘婷婷主力出战谭佳薪顶替刘婷婷主力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4点,中国奥运军团将在人民大会堂齐聚,届时奥运军团的大名单也将出炉。据最新信息,两月前出炉的体操奥运女队名单有所微调,主力刘婷婷在训练中不幸受伤,谭佳薪将取代她的位置。

  今年5月16日,中国体操队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当初共有男女各8名选手入选,其中分别包括了5名主力和3名替补。

  当时的奥运名单为:

  男队:邓书弟、林超攀、尤浩、张成龙、刘洋,替补:刘榕冰、程然、周施雄

  女队:商春松、范忆琳、毛艺、王妍、刘婷婷,替补:谭佳薪、罗欢、刘津茹

  但由于刘婷婷在上周一的训练中发生意外,不幸伤到手掌。由于担心在里约前无法恢复到正常状态,教练组决定谭佳薪替换刘婷婷的位置,作为五名女队主力之一前往里约。这样以来,女队的名单就变为:商春松、范忆琳、毛艺、王妍、谭佳薪,替补:刘津茹。(另一名替补罗欢也因伤无缘里约)

  据悉,所有体操队员将于7月下旬奔赴位于巴西圣保罗的训练营。主力选手随后将赴里约参赛,替补队员则需要留在圣保罗待命直至正式比赛前24小时。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体操谭佳薪刘婷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