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明夏离开勇士? 美媒:若夺冠将签长约

2016年07月1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会长期留在勇士吗?杜兰特会长期留在勇士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Fansided》报道,金州勇士队总裁里克-维尔茨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文-杜兰特并没有对勇士队做出长期的承诺,这不禁让人猜测杜兰特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是否会离开勇士队。

  今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震惊了全联盟。在签约勇士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杜兰特曾说他计划长期留在勇士队,因为他不想再次经历自由球员市场的艰难选择。

  勇士队总裁里克-维尔茨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到了杜兰特的长期承诺,他的回答是:“(我们没有得到)来自凯文的长期承诺。他签了一份2年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所以我认为外界的希望和期待是他签这份合同是生意方面的原因大于篮球方面的原因。但是我们必须表现出他当时选择我们时的期望值。”

  里克-维尔茨的意思是勇士队必须通过下赛季的表现来说服杜兰特愿意长期留在这里。这个过程里,最难衡量的部分无疑是杜兰特的性格如何能够与勇士队的其他明星球员融合起来。要知道,这支勇士队里已经拥有三名全明星球员,包括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尽管勇士队坚信杜兰特非常适合他们,但是在下赛季开始之前,一切都只是假设。

  当今NBA,“超级队”的概念逐渐盛行起来,差不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不同的球队组成“三巨头”。从2007年夏天的凯尔特人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到2010年夏天的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两支超级队都夺得过至少一个总冠军。即便是骑士队的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他们也在今年实现总冠军的愿望。

  然而不要忘了,“超级队”也有失败的案例。上世纪90年代,火箭三巨头(巴克利、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没有成功,2003-04赛季的湖人F4组合(OK+马龙+佩顿)也以失败告终。有时候,太多超级巨星的不同个性叠加在一起并不能带来一个总冠军。

  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希望引进杜兰特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毕竟他们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拆散了2015年的总冠军阵容,并流失了巴恩斯和博格特两位主力。对于杜兰特来说,他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够帮助勇士队重新夺回总冠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杜兰特在明年夏天将会顺理成章地与勇士队续约一份更长的合同。如果勇士队明年没能夺冠,那么未来就存在许多未知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杜兰特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