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厦核心外援换东家 深圳男篮收获25+8强人

2016年07月18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赛季效力广厦队的帕戈上赛季效力广厦队的帕戈

  新浪体育讯  据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消息,上赛季效力于浙江广厦队的小外援帕戈已经于深圳男篮签约。

  据悉,在上赛季结束后,帕戈原本希望能够登陆欧洲联赛,不过目前看来,并没有与欧洲的俱乐部达成签约。作为上赛季广厦队的核心,帕戈新赛季仍将回归CBA,只不过东家从广厦变成了深圳。

  上赛季帕戈在效力广厦队期间,共出场40次,场均38分钟可以拿到24.9分,8.4助攻和5.3个篮板的数据。作为广厦队引援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帕戈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CBA的认可。

  (小兰)

文章关键词:广厦队深圳队帕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