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抛出难题!两个年代的5对5PK谁更强

2016年07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元芳怎么看?元芳怎么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名宿沙克-奥尼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十分有意思的图片,图片的上半部分是00年代的首发5人全明星,他们分别是: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蒂姆-邓肯和沙克-奥尼尔。下半部分是现在联盟的各个位置的牛人,分别是:维斯布鲁克、德文 -韦德、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霍华德。

  奥尼尔的配文十分诚恳,他说:我今天看到了这张图,他们哪组更强呢?请告诉我你的答案。

  也就是说,在10年代没有把库里配进去不是奥尼尔的想法。不过这也没有影响球迷喷这张照片的合法性,某个球迷就说:“应该把韦德从榜单里剔出去,把库里放进去。”
面对沙克的问题,球迷们的答案也五花八门,但都十分有道理。一名球迷说,2000年代的球员们一共有14枚NBA总冠军戒指,而10年代的的只有6枚。也就是说这名球迷是00年代球星们的铁粉。

  00年代的铁粉还不止这一个,有一个懂球帝是这样分析的“科比负责突破、麦蒂负责高位跳投、邓肯负责篮板,当然,没有人可以阻止沙克的得分。”奥尼尔的粉丝中也不乏和他一样的搞笑高手,他说“10年代铁定会输,因为霍华德太弱了。“
(汉堡)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库里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