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选手夺冠大提问 马龙被看好张继科低调

2016年07月17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张继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新浪体育讯  今天,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剩19天。国际乒联发布了一则有趣的采访视频,提问诸位正积极备战的奥运健儿——“谁能问鼎奥运男单冠军?”其中,谁的回答最自恋?谁的票数最高呢?

  马龙。马龙。马龙……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国名将被多次提及,他的“拥趸”包括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法国小伙西蒙-高茨、韩国欧巴郑荣植和李尚洙、奥地利的费格尔等7人,就连他自己也信心十足地道出:“马龙”两字。

  在12位受访者里,像咱们龙队一样信心爆棚投自己一票的,还有葡萄牙选手弗雷斯塔、巴西东道主选手卡尔德拉诺以及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

  唯一没有给出明确回答的,是大满贯得主、卫冕冠军张继科。面对镜头,他用英文作答:“呃,不好意思,这个我真不知道。”一旁的记者追问会是他本人吗?听到这里,藏獒羞涩地笑了起来:“可能吧。”笑声持续了好几秒。

  此前,国际乒联还做过女单奥运冠军的预测。相较于男单,各地选手给出的答案更分散些。“丁宁”、“李晓霞”得票相当,还出现了日本金花福原爱等名字。值得一提的是,李晓霞投票给了自己,丁宁的回答跟张继科类似:“我不知道,每位选手都有可能赢。”

  (何霞)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马龙张继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