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29分森林狼大逆转 公牛力克骑士挺进决赛

2016年07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牛晋级决赛公牛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半决赛开打,森林狼击败太阳;公牛力取骑士。获胜的两支球队晋级决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3-太阳83

  新秀泰尤斯-琼斯手腕险些受伤,但坚持比赛,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成为森林狼获胜功臣。

  森林狼上半场落后达到两位数,但在下半场发起反击。第三节末段到第四节初,他们打出17-3的攻击波,森林狼从落后4分变成领先10分。

  比赛还有8分58秒时,布克投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了69-69。不过此后他连续投篮不中,太阳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森林狼打出10-0后,以79-69再度拉开差距。太阳无力再构成威胁。

  森林狼控制了内线,禁区内得了56分,而太阳只有22分。森林狼全场命中率达到以46.2%,太阳只有35.7%。

  除了29分,琼斯还抢下3个篮板,助攻6次,阿德里安-佩恩拿下了18分10个篮板。森林狼只派了3人的替补阵容,三人共得了23分、18个篮板、8次助攻和3个抢断。

  太阳能晋级半决赛,新秀泰勒-尤利斯居功至伟,不过今天他去表现平平,只得11分,全场21投5中。特洛伊-威廉姆斯挺身而出,拿下了24分,全场15罚14中,阿斯基亚-布克替补出场,得了19分,但仍不够。

  今年4号新秀德拉冈-本德和5号秀克里斯-邓恩都缺阵,两人失之交臂。

  太阳以4胜2负结束了夏季联赛。森林狼明天将与公牛决赛。

  骑士79-公牛85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分08秒时,骑士还以75-73领先。瓦伦汀投中关键三分,格兰特和费利西奥相继投篮命中,公牛连得7分,以80-75超出。

  在3分钟内,骑士未能投篮命中,只有两次罚球,公牛在比赛还有10.3秒时以83-77拉开了差距。终场前4.8秒,加布雷尔才为骑士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公牛用罚球锁定胜局。

  公牛晋级决赛。全队6人得分上双,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得了18分6个篮板,博比-波蒂斯16分9个篮板,新秀丹泽尔-瓦伦汀和杰里安-格兰特各得13分。不过全队命中率只有36.4%,三分球25投7中。在篮板上,公牛也以32-36处于下风。

  骑士以4胜3负结束了夏季联赛。他们全场命中率为43.9%,投中10记三分,但骑士输在出手比较少,只有57次,比公牛少了20次。

  凯-菲尔德为骑士拿下了22分5次助攻,乔丹-迈克拉伊16分6个篮板,拉菲尔-普特尼15分6个篮板。(吴哥)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公牛骑士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