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杀亚泰!中超再无恒大克星 6连冠只是时间问题

2016年07月17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江湖再无恒大克星中超江湖再无恒大克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依靠郑龙替补出场打入的两球,广州恒大客场2-1逆转击败长春亚泰,延续着本赛季中超17场不败的纪录,并且完成赛季双杀长春亚泰,近2个赛季4战亚泰3胜1平,恒大已经彻底击溃了这个昔日克星。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州恒大主场3-0干净利落击败长春亚泰,此番回到客场亚泰主帅已经变成昔日恒大主帅李章洙,一周双赛的恒大险些再度折戟亚泰手中,开场仅仅2分钟杨博宇的破门被吹越位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杨博宇启动时越位也在毫厘之间,随后伊斯梅洛夫的破门让恒大客场0-1落后,上半场主裁判还吹掉了亚泰一次绝佳单刀机会。但下半场比赛,那个惹不起的恒大又重新回来了,替补奇兵悉数发威,郑龙3分钟打入2球,帮助恒大最终2-1逆转比赛,尽管亚泰最后时刻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最终运气也站在了恒大这一边。

  算上本场比赛击败亚泰,恒大已经4场面对亚泰保持不败,并且已经完成了3连杀,2015赛季恒大面对亚泰主场1-1、客场2-0,2016赛季主场3-0、客场2-1,继2012、2013赛季后再次实现对亚泰的双杀,可以说这个昔日克星已经彻底被恒大击败,尽管今晚赢球过程比较曲折并且充满争议,但恒大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17场是无可改变的事实。本周中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2-1击败国安,也拿到了面对国安的3连胜(2015年中超收官战客场2-0、本赛季中超客场3-0),这个曾经与恒大扳手腕的绿巨人也难阻华南虎前进的步伐,只能说如今中超再无恒大克星,实现6连冠或许也将只是时间问题。(瑪塔)

文章关键词:布鲁诺阿兰郜林郑龙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