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未对16号洞砸杆道歉:打得差球杆也有问题

2016年07月17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远离争冠让小麦很郁闷远离争冠让小麦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公开赛第三轮,麦克罗伊在16号洞扔杆,导致三号木砸坏到底是怎么回事?北爱尔兰人表示部分是因为状态差,部分是因为球杆差。

  本周早些时候,麦克罗伊的三号木杆头就松掉了,需要重新上胶。可以肯定现在球杆必须要重新上杆身了,因为在将球击到很右边之后,他扔掉了球杆,结果砸坏了杆头。耐克的工坊车还在现场,因此麦克罗伊表示“所有一切明天都会好起来的。”

  麦克罗伊在那个洞其实保了帕,最终交出73杆,其三轮成绩为213杆,平标准杆。

  麦克罗伊在球场上扔球杆已经不是第一次,他在赛后没有就自己发火道歉。与之相对,他解释说之前一个洞他犯了同样的错误,3号铁将球送到了太右边,他对这两次挥杆十分沮丧。

  “没有人喜欢同一错误犯两次,”他说,“基本上,那就是发生的情况。”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又拿球杆撒气 16号洞三号木杆头被砸坏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三号木耐克高尔夫皇家特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