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恒大战亚泰会调阵容 4-5个位置将轮换

2016年07月16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资料图斯科拉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这也是联赛领头羊与积分榜垫底球队之间的较量。由于本周中刚刚进行了与国安队的足协杯赛,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战前表示自己会轮到四五个位置的球员。

  恒大与亚泰队的比赛可谓看点多多,首先这是恒大队首次在中超联赛之中对阵昔日主帅执教的球队,曾经带领恒大队夺得第一个中超冠军的韩国铁帅李章洙如今正执教长春亚泰队。其次,恒大与亚泰也可以算得上一对老冤家,亚泰队虽然最近几年在中超联赛成绩不佳,但却曾经先后三次击败过恒大,特别是在2014赛季还是里皮执教的时候,曾经双杀恒大队。只不过,现在的亚泰比起前几年实力明显下降,请来李章洙也是为了保级而战。

  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战前表示,恒大队最近在比赛之后的主要工作就是进行恢复性的训练,由于最近赛程非常密集,球队在体能方面有些小问题,因此在对战亚泰的比赛中会做出一些阵容调整,相比足协杯的比赛,本场比赛大概有四五个位置会进行轮换。

  以往恒大只会提前一天到达客场比赛的城市,这一次由于广州距离长春飞行时间较长,球队也是专门提前两天来到长春,队长郑智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提前两天到这里也是为了更好的恢复与调整,后面赛程比较紧密,基本都在一周双赛。所以说大家都在积极恢复中,准备每一场比赛,同时尽量避免伤病问题。(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广州恒大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