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韩国双星缺阵延边进攻无果 主场暂0-0苏宁

2016年07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谢拉比赛中特谢拉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延边富德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延边富德利用主场优势,给江苏队制造了一些威胁,但都没有得分。半场双方0比0战平。

  由于近期外援有比较大调整,而且拉米雷斯和塞恩斯伯利全部停赛,江苏队在18人大名单里中只能排出特谢拉一名外援,延边这里也缺少了河太均和尹比加兰。开场后延边队打得简单快速,贯彻少在中场纠缠,直接打对方禁区腹地的战术。第6分钟延边队从右路打进,金承大从人缝中挤出来把球传到中路,池忠国推射打偏!第11分钟延边角球被顶出,李浩杰远射被张思鹏接住。第13分钟斯蒂夫左路带球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射门被李昂奋力挡出。第21分钟池忠国飞铲吉翔吃到黄牌。第22分钟金承大从江苏后卫身后杀出,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出,周云抢在斯蒂夫之前把球挡出,裴育文大力怒射高出!

  第26分钟尼古拉右路任意球开出,金承大在禁区内抢先拿球,但他拧身动作太快,结果来不及调整自己身体,反而把球往球门外的方向卸下。第31分钟江苏前场进攻,吴曦禁区外左路远射,皮球擦柱而出,这是江苏开场后的首脚有效射门。第35分钟杨昊前场送球,吴曦又在禁区外右侧拔脚怒射,池文一把球稳稳接住。第37分钟江苏左路传中,吉翔奋力头球顶偏,这段时间江苏的攻势起来了。第45分钟李智超远射高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5-尼古拉、12-姜洪权、16-吴永春、20-崔民、23-裴育文;8-池忠国、9-金承大、10-斯蒂夫、24-李浩杰;13-金波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8-刘建业、12-张晓彬;19-杨昊、21-李智超、22-吴曦、20-张新林、吉翔-24;10-特谢拉

  (孟巍)

文章关键词:延边富德江苏苏宁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