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鲁能年薪达1600万欧?鲁媒:实际低于1千万欧

2016年07月16日15:28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备战辽足鲁能备战辽足

  齐鲁网济南7月1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山东鲁能间歇期引进的新外援佩莱与西塞此番随队前往辽宁,备战与辽足的比赛,从赛前的备战情况来看,意大利国脚佩莱首发可能很大,而关于其年薪的消息,目前坊间传闻并不准确。

  鲁能今晚比赛的海报主题就是“驰援”,海报的背景依然是传统的橙色,在画面中央则是身穿鲁能球衣的佩莱以及西塞,当然还有白色的“驰援”二字, “在泰山最需要保卫的时候,他们飞驰加盟,马不停蹄,奔赴辽宁,千里驰援有神锋!”鲁能本赛季之前在客场的战绩是2平5负,如今随着西塞和佩莱的加盟,球 队自然瞄准客场首胜。

  而之前有消息说,鲁能引进的意大利当红国脚佩莱年薪达到了令人咋舌的1600万欧元,这个年薪甚至能排到世界前五位,甚至意味着他的日薪是5万欧元,折算成人民币高达37万人民币。不过据记者核实了解,这一消息并不符实,佩莱的年薪其实低于1000万欧。

文章关键词:鲁能佩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