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U17国青0-1负塔吉克斯坦 两连败排名第3

2016年07月1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不敌塔吉克斯坦国青不敌塔吉克斯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9:30分,2016年“丝绸之路•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三轮比赛在陕西渭南举行。中国U17国青队对阵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第61分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为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首开记录,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U17国青队0-1负于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遭遇两连败,本次赛事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3。

  2016年“丝绸之路•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共有四支球队参赛,包括土库曼斯坦、韩国、塔吉克斯坦和中国四支U17国青队。首轮比赛,中国U17国青队对阵土库曼斯坦U17国青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最终,中国U17国青队以4-1战胜土库曼斯坦U17国青队。第二场比赛,中国U17国青队以0-1负于韩国U17国青队。最后一轮比赛,中国U17国青队对阵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与上一场相比,中国U17国青队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倪寅替代鱼俊伟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仅仅不到1分钟,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左路进攻,汉诺诺夫-瓦赫达特在中国U17国青队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在中国U17国青队禁区内右侧转身射门,皮球被吴少聪挡出。4分钟之后,尤德格罗夫在右路吊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汉诺诺夫-瓦赫达特跟上补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汉诺诺夫-瓦赫达特投诉中国队员手球,主裁判没有理会。第16分钟,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左路传中,李伟杰出击将球拿到。

  第36分钟,中国U17国青队任意球开到对方禁区内,对方门将阿兹佐夫-达勒尔出击击球不远,皮球来到杨毅林脚下,杨毅林稍作调整后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阿兹佐夫-达勒尔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40分钟,陶强龙接到队友后场长传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3分钟之后,中国U17国青队开出左侧角球,刘若钒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中国U17国青队暂时与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替补出场的穆米诺夫-穆比祖恩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4分钟之后,穆米诺夫-穆比祖恩在中国U17国青队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李伟杰扑出。第53分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带球突入禁区,李伟杰出击扑出了对方的近距离射门。3分钟之后,陈昊泽出现失误,汉诺诺夫-瓦赫达特带球单刀赴会,在中国U17国青队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偏出远端门柱,中国U17国青队逃过一劫。第59分钟,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左路传中,皮球被李伟杰拿到。1分钟之后,马巴特肖埃夫-舍尔沃拉倒杨毅林,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第61分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在中国U17国青队禁区前沿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在禁区左侧起左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攻破了李伟杰的十指关,为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67分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皮球被李伟杰飞身扑出。第73分钟,刘若钒在对方禁区内射门力量不足,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1分钟,鱼俊伟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2分钟之后,杨毅林直塞球找到刘若钒,刘若钒近距离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86分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突施冷箭,皮球偏离了目标。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鱼俊伟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边网。最终,中国U17国青队0-1负于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遭遇两连败,本次赛事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3。

  进球信息: 

  中国U17国青队:无

  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汉诺诺夫-瓦赫达特(第61分钟,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内左侧左脚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U17国青队:无

  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马巴特肖埃夫-舍尔沃(第60分钟),穆米诺夫-穆比祖恩(第88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17国青队出场名单: 1-李伟杰; 2-陈昊泽(第56分钟,19-汤启恒), 5-吴少聪,7-杨毅林,10-刘若钒,11-陶强龙(第67分钟,26-冯子豪),13-龚秋乐,14-陈运华, 18-李明,20-倪寅(第77分钟,24-鱼俊伟), 25-蔡浩畅(第50分钟,8-刘心想)

  塔吉克斯坦U17国青队出场名单:1-阿兹佐夫-达勒尔;5-沙法罗夫-马努切尔,21-卡姆奇诺夫-阿瓦兹,17-内马托夫-法里顿,33-马巴特肖埃夫-舍尔沃(第90分钟,6-戈伊波夫-伊恩洛米丁),4-伊布洛季莫夫-阿米尔,2-米尔佐艾夫-苏尔东肖,7-尤德格罗夫-达勒尔(第45分钟,11-穆米诺夫-穆比祖恩),20-马列夫-胡瓦多,26-汉诺诺夫-瓦赫达特(第90分钟,8-达夫拉托夫-沙克佐德),19-阿兹莫夫-塞德穆克托

  (李哲)

文章关键词:国青热身塔吉克斯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