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赛季球员号码:新援21号 回归大将15号

2016年07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新赛季一线队球员号码名单皇马新赛季一线队球员号码名单

  新浪体育讯  据皇马官网的介绍,皇马一线队的球衣号码进行了部分更改,回购的莫拉塔跟租借回归的科恩特朗都获得了各自的号码。

  今夏花费皇马3000万欧元的莫拉塔,获得了21号战袍;租借回归的科恩特朗,获得了15号战袍,对此《马卡报》表示,虽然两人处在转会传闻中,不过获得一线队号码意味着齐达内有意给他们机会。

  此外,瓦拉内将改穿5号球衣,上赛季他身披2号球衣。现在2号球衣的主人属于卡瓦哈尔,上赛季西班牙右后卫身披15号战袍。另外,卢卡斯-巴斯克斯改穿17号,上赛季这是阿韦洛亚的球衣号码,本赛季他跟皇马的合同到期, 如今已经离队。

  皇马一线队名单:1号-纳瓦斯;2号-卡瓦哈尔;3号-佩佩;4号-拉莫斯;5号-瓦拉内;6号-纳乔;7号-C罗;8号-克罗斯;9号-本泽马;10号-J罗;11号贝尔;12号-马塞洛;13号-卡西利亚;14号-卡塞米罗;15号-科恩特朗;16号-科瓦契奇;17号-卢卡斯-巴斯克斯;19号-莫德里奇;20-赫塞;21号-莫拉塔;22号-伊斯科;23号-达尼洛。

  (平次)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巴斯克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科恩特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