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新赛季将改穿8号球衣:最恨别人叫我毒瘤

2016年07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新赛季将改穿8号球衣霍华德新赛季将改穿8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近期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的专访。他表示包括格兰特-希尔在内,亚特兰大老鹰在招募过程中让他重塑信心。他表示痛恨被称为更衣室毒瘤,此外他还将改穿8号球衣。
  
   近期霍华德自离开火箭加盟老鹰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今夏,霍华德离开效力了3年的火箭,以3年7050万美元签约家乡球队。

   之所以选择老鹰,霍华德表示是因为老鹰的招募,使他重新树立了“我仍是那个(8次入选全明星,并连续3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的信心。

   “格兰特-希尔在这其中起到很大作用,”霍华德说,“像希尔这样的球星能相信我,当然还包括(老鹰总经理)维斯-威尔考克斯和Bud(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等,他们这些人都对我有信心,这也让我更加自信。”

   霍华德承认:“上赛季结束后,我曾有好几天很难过。”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老鹰对他表示出的兴趣,又让他“重新自我感觉良好”。

   谈到和詹姆斯-哈登的关系时,霍华德表示:“我只是觉得我俩都想赢,但我们却并没有机会去这样做。我祝他好运,希望他能继续打出高水平比赛。你永远不会听到我对他说一个不字,因为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这是其一。其二:我祝他成功,尽管我们在休斯顿没能成功,但我真心希望他成功,我这么说完全是真心的。”

   回顾火箭岁月,霍华德表示:“我认为开局不错,但结果却不如预期。但对我来说,一切都翻篇了。我在那里学到很多,也更有性格了。我不得不承受很多事儿,有过多次心痛的经历,有很多公开的指责,但我知道那都是不确切的。但我真正学到了如何去承受这些,这让我更坚强。”

   当被问到最令他烦恼的是什么时,霍华德表示:“我最痛恨的一种说法,就是认为我是更衣室毒瘤,认为我就是那个破坏队内团结的人。但我一直以来都不是那种人,相反我一直都希望能团结所有人,不管是队友,还是社区,家人,以及其他人。说句实话,只要听到‘毒瘤’这个字眼,我就会暴跳如雷,因为我根本不是那样的人……我从不是一个不关心队友的人,从不是。‘毒瘤’也好,‘挑事者’也好,那根本不是我。”

   在霍华德加盟后,艾尔-霍福德转投绿军。对此,霍华德表示:“大家都说我来这里是取代艾尔的,我对此毫不在意。艾尔在这里效力9年间做出巨大贡献,但如今是全新的时代了……这对我也是全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去做那个德怀特,就像我生涯迄今所做的那样。”

   另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霍华德下赛季将改穿8号球衣,因为数字8在《圣经》中意味着新的开始。此前他一直身披12号球衣,据悉部分原因是因为凯文-加内特身披21号球衣(倒过来便是12)。(孙嘉祯)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老鹰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