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签下保罗同届新秀控卫 他只比CP3低一位

2016年07月15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尔顿加盟快船费尔顿加盟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自由球员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已经与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了协议。

  今年32岁的费尔顿是2005年的首轮5号新秀,来自于名校北卡大学。职业生涯至今,费尔顿先后效力过山猫、尼克斯、掘金、开拓者和小牛。

  2014年夏天,费尔顿在一笔涉及泰森-钱德勒的交易中被尼克斯送至小牛。上赛季常规赛,他代表小牛打了80场比赛,其中31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9.5分和3.6次助攻。

  季后赛与雷霆的系列赛,费尔顿打了5场比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得到15分、4.6个篮板和4.6次助攻。

  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控卫是克里斯-保罗。今年夏天,他们续约了小里弗斯。如今又签了费尔顿,快船一号位的深度得到了补强。

  (罗森)

文章关键词:费尔顿快船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