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曝昔日书豪离队内幕:甜瓜小斯不愿做转变

2016年07月15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帅称当时更衣室有人嫉妒阿豪德帅称当时更衣室有人嫉妒阿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尼克斯队的执教经历,他承认当时尼克斯的更衣室里有人嫉妒林疯狂,并暗示卡梅罗-安东尼和小斯这两位核心球员并不愿意去为林书豪的比赛风格做出调整。

  虽然德安东尼没有具体提到嫉妒林疯狂的球员名字,但是他确实说到安东尼和小斯这两位大牌不愿意打德安东尼希望他们打的位置,而这套战术体系让林书豪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我们当时遇到的问题是,如果想让林书豪表现得非常好,那么他必须按照特定的方式比赛。他很难做出调整和适应。”德安东尼说道,“阿玛雷和梅罗也必须按照特定的比赛方式才能表现得非常好。所以冲突出现了:‘到底哪一种比赛方式对球队更有利?他们能否在场上共存?’”

  “再次声明,如果梅罗去打四号位的话,他们可以在场上共存,但是他不愿意打四号位,而阿玛雷也不愿意成为泰森(钱德勒)的替补。所以情况就变成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打?随着不断输球,大家互相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那个赛季结束之后,德安东尼就辞去了尼克斯的主帅位置。虽然他表示自己和安东尼没有恩怨,但是他承认在执教尼克斯期间无法与这位当家球星和睦共存。

  “我有我的想法,并希望他以这种方式比赛,但是他希望以另一种方式比赛。”德安东尼说道,“我无法实施我的计划。然后伤病出现了,而我们无法赢球,这让一切事情都变得复杂。”

  (罗森)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安东尼小斯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