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第五新援抵达体检 拜仁铁卫加盟就差宣布

2016年07月15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纳蒂亚抵达都灵贝纳蒂亚抵达都灵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这个夏天继续补充着自己的阵容,此前已经有皮亚尼奇、阿尔维斯等强援加盟,现在拜仁中卫贝纳蒂亚也即将成为尤文图斯球员。

  现在贝纳蒂亚已经抵达都灵体检了,从尤文图斯官方给出的照片看,贝纳蒂亚的心情非常不错,还和球迷自拍。

贝纳蒂亚和球迷自拍贝纳蒂亚和球迷自拍

  贝纳蒂亚的体检还是非常顺利的,只不过他的护照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影响了签约的速度,但是问题已经解决,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了。预计北京时间15日下午或者晚上,贝纳蒂亚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就会正式宣布了。

  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贝纳蒂亚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将会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他。关于具体的转会细节有两种版本,一种称租借费为200万欧元,如果达到一定的出场次数,1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就会强制生效;《慢镜头》和意大利《天空体育》则称租借费是300万欧元,17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也并非强制的。

  摩洛哥球星贝纳蒂亚曾效力于意甲的乌迪内斯和罗马,2014年夏天他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在德甲效力期间,贝纳蒂亚屡次受到伤病困扰,两年来只打了29场联赛。随着胡梅尔斯的加盟,他和博阿滕将组成非常稳固的主力中卫组合,贝纳蒂亚的出场机会势必减少。贝纳蒂亚将成为阿尔维斯、皮亚尼奇、勒米纳和小冈兹之后,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引进的第5名球员。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拜仁新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