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着急!詹皇仍未通知骑士续约 要等JR先签?

2016年07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急,不急不急,不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时间,勒布朗-詹姆斯依然还没有通知骑士队何时续约。

  自从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以来,詹姆斯一直选择签1+1的合同,这使得他每年夏天都能成为自由球员,今年也不例外。

  从本月7日开始,自由球员可以与达成协议的球队正式签约。但是据骑士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詹姆斯到目前为止依然还没有通知骑士队何时续约。

  据悉,自从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骑士队的官员已经联系了詹姆斯的团队并希望得到答案,但是没有得到结果。

  上月骑士队的夺冠游行中,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今夏不会离开骑士队,而且他的目标是带领骑士队卫冕总冠军。

  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准备等到JR的续约合同搞定之后再与骑士谈续约,因为他俩是同一个经纪人,但是据克里斯-海恩斯得到的消息,詹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对话和JR无关。

  总而言之,詹姆斯现在并不急着续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