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妖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天才逃不过租借命

2016年07月15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斯图尔加盟兹沃勒马斯图尔加盟兹沃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AC米兰妖星马斯图尔租借加盟荷甲球队兹沃勒得到了官方宣布。

  18岁的马斯图尔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兹沃勒,此前两年,马斯图尔一直租借在西甲球队马拉加,不过今夏期满之后,马拉加并没有继续留下马斯图尔。

  兹沃勒在其官网表示,“兹沃勒又有一名新援加盟了球队,马斯图尔将从AC米兰租借加盟,这位18岁的攻击手能打左右两边以及中路。马斯图尔有意大利和摩洛哥的双国籍,他上赛季租借在西甲球队马拉加。”

  马斯图尔一出道就被冠以妖人的称号,还一度被称为是AC米兰的未来,但是现在他只能不断被球队外租。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妖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